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喬帥雙誤球迷歡呼 前球星們這樣說

2019/11/15 15:54

喬科維奇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在ATP年終總決賽小組賽,直落二不敵瑞士球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可悲的是,球迷也完全不站在他這邊,在他失誤時掌聲歡呼,對此,前退役名將決定挺身而出為喬帥發聲。

當喬科維奇在比賽中發生雙誤,全場觀眾報以掌聲回應,已退役的英國名將魯賽德斯基(Greg Rusedski)說:「這真的很不尊重人!真的太超過了,我不在乎球迷支持誰,但至少應該展現應有的禮儀吧!他因為這樣又出現雙誤了。」

前世界第5的斯洛伐克退役女將漢圖秋娃(Daniela Hantuchova)盼球迷能給予喬帥多點尊重,「沒有人會樂於在雙誤的時候聽到歡呼聲,我可以理解他的挫折感,其實他已經在這項運動證明了一切,實在不懂該如何得到球迷尊重。」

喬科維奇最終以4:6、3:6遭費德爾橫掃,無緣晉級4強,也確定挑戰年終球王頭銜失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