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張進德賽後吐心聲 「還想繼續蹲,但真的沒辦法!」

2019/11/15 15:57

張進德因抽筋提前退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台灣隊先發捕手張進德今天前6局和投手吳昇峰搭配得很好,但到第7局他突然出現抽筋的感覺,一開始還想繼續,後來真的腳伸不直,也站不起來,只好提前退場。

蹲到第7局1人出局、輪到美國隊第4棒克拉茲,張進德突然出現要抽筋的感覺,「腳一下去,膝蓋就知道準備要抽筋,後來下一個打者三振,就真的很不舒服,腳伸不直了。」

面對這個突發狀況,教練團只好緊急換上高宇杰蹲捕。只可惜,吳昇峰和高宇杰只搭配一個打席,就被美國隊第6棒打者魯克砲轟。

「我相信宇杰已經準備好了,在旁邊也有告訴他,但失投是沒辦法控制的。」張進德認為吳昇峰的表現很好,昨天開會討論的結果對今天有很大幫助,就是那顆失投球很可惜。

其實從之前亞錦賽開始,張進德在最後一場對日本時就曾出現抽筋情況,「有時候太想贏,就會有點比較緊繃啦。」張進德随即說:「但這不是重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