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扯! 胡金龍開轟 二壘審爭議行徑全場看傻眼(影音)

2019/11/15 16:41

胡金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,台灣以2:3惜敗美國,不過前5局雙方戰成1:1平手,胡金龍第6局敲出超前的中外野陽春砲,但二壘審一開始並未做出任何手勢,也讓現場台灣球迷看傻了眼。

胡金龍在6局上從美國隊第3任投手弗林手中擊出中外野陽春砲,幫助台灣隊以2:1領先,不過此時也發生一段插曲,但委內瑞拉籍女性二壘審席瓦(Saiya Silva)並未做出全壘打手勢,反而還要跟其他壘審開會,讓在二壘上的胡金龍一臉茫然,最後透過重播輔助才確定是全壘打。

根據讀者提供的外野現場視角影片,現場台灣球迷看到球飛出去當下非常興奮,未料裁判卻聚起來開會,有球迷對此相當不滿,球很明顯飛越過中外野全壘打牆,竟然還要開會,現場球迷大罵:「太離譜了吧」、「看什麼看啊」,最後判定為全壘打後,現場球迷才繼續開心慶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