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就怕千葉慘案再重演 南韓監督曝今對墨將「有所改變」

2019/11/15 18:02

南韓監督金卿文受訪時表示今對墨西哥將變陣出賽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持續開打,日前台韓大戰,連戰皆捷的南韓卻遭台灣痛宰,韓媒更稱之為「千葉慘案」,這一敗雖不至於讓他們丟了東京奧運門票,不過卻讓南韓隊上下受到相當強烈的震撼,而今晚6點南韓將碰墨西哥,就怕憾事再重演,監督金卿文接受韓媒採訪時,表示今晚將會變陣出賽。

目前在超級循環賽,墨西哥和日本戰績3勝1敗並列第一,南韓2勝1敗居次,台灣和澳洲同為1勝3敗,東京奧運門票亞太區台韓澳3搶1,若今南韓擊敗墨西哥將確定能贏得東奧門票,不過若他們最後輸球,不但週六對上日本得全力搶勝,更會讓戰況變得更加詭譎。

以0:7慘輸給台灣後,南韓監督金卿文在接受《韓聯社》採訪時,表示「是時候該做出改變了」。

金卿文指出,前役打第三棒、以0.471打擊率傲視群雄的李政厚,將取代表現不佳的朴珉宇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而朴珉宇則換到第9棒,而陣中打點最多的金宰煥將從第5棒上升到第3棒,隊長金賢洙也會上升到第5棒,另外之前在對澳洲賽前受傷、前役替補出賽的崔廷,也將先發出賽打第7棒。

金宰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若把金宰煥排在第三棒,我們就有一個有強打能力的打者,有機會能護送前面上壘的跑者回本壘,」金卿文指出,「雖然我們在之前排的陣容都還不錯,但我認為我們必須朝新方向發展,讓球隊攻勢更加連貫。」

而值得一提的是,南韓隊先發陣容中唯一沒有改變的,就是目前18打數僅敲3安、打擊率不到2成的重砲朴炳鎬,雖然他目前長打難產,不過總教練金卿文今卻堅持讓將他擺在4棒,仍盼他能像2008年北京奧運的李承燁一樣,在四強、金牌戰驚奇開轟。

朴炳鎬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