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1分氣走台灣 美國教頭讚台灣表現出色

2019/11/15 16:31

美國隊教頭布羅西亞斯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前6局以1:2落後,美國隊直到7局才靠6棒魯克開轟以3:2取勝,賽後教頭布羅西亞斯稱讚台灣隊表現出色,不管是投手或是作戰策略都非常好。

在對台灣之前,美國隊處於1勝3敗劣勢,只要輸球,就確定無法藉由12強賽事取得奧運門票。因此抱著非贏不可的信念,布羅西亞斯坦言看到6局上胡金龍開轟一棒超前時,「我當時已經失神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」

布羅西亞斯認為,這場比賽和澳洲比賽差不多,台灣隊有很好的投手,作戰策略也很好,讓美國隊很難突破台灣,「台灣全隊表現非常出色,用各種變化球、速球來阻止我們、沒有辦法得分。」

魯克在前面兩打席都吞下三振,他表示,在開轟之前,自己看了很多滑球、變化球,已經逐漸適應,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對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開轟。吳昇峰賽後受訪也提到,有發現魯克已在注意自己的配球模式,「因為前幾局都是滑球在決勝負,很多出局都是滑球或變速球,他可能也注意到在球路落後時,我是用滑球來進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