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賽》苦戰3局擊退泰國女將 山口茜驚險挺進4強

2019/11/15 20:50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將山口茜今日在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,歷經55分鐘、三局苦戰,以9:2121:17、21:15驚險逆轉泰國女將布莎南,順利殺進4強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在7月印尼公開賽、日本公開賽連奪2座冠軍,卻因腰傷纏身使表現下滑,先於世界錦標賽首戰出局,9月中國公開賽、南韓公開賽、丹麥公開賽連續首輪買單,以及福州賽意外遭謝抒芽拍落,這之中僅在法國公開賽打進過4強。

而山口茜去年在香港賽於8強止步,今日交手前役爆冷扳倒印度一姐辛度晉級的布莎南,開局遭對手壓著打單局僅拿9分,拱手讓出首局。次局山口茜一度又陷入落後,好在她從14:14後連續得分甩開對手,驚險將戰局扳平,決勝局打到14:13領先時,山口茜連趕6分,擊退布莎南晉級。而小茜4強將遭遇隊友奧原希望、泰國一姐依瑟儂之間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