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作弊疑雲沸沸揚揚 洋基前教頭有話要說

2019/11/15 21:13

托瑞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總教練,現任大聯盟辦公室主任托瑞(Joe Torre),談論到關於近期風波不斷的太空人作弊事件時表示,雖然他負責的業務並不包含這塊,但托瑞認為這樣的行為不能被接受。

他在受訪時提到:「雖然這個事件不屬於我們的職責範圍,但也的確對我造成了影響,偷取暗號雖然一直是比賽的一部份,像是當你站上二壘時,你會打暗號給打者讓他們知道補手想做些什麼,不過當你使用科技產品進行破解時,不只是一個不公平的行為,同時破壞了球賽的本質。」

過去幾個賽季,太空人經常被外界認為有偷取暗號的嫌疑,但先前都一直沒有足夠的證據找出太空人破解暗號的手法,所以最終都不了了之。

此外,《SNY》的記者Andy Martino也表示大聯盟也將一併調查大都會新任教頭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和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,兩者都曾在過去幾年效力太空人,但目前並無明確的證據證明他們是否參與其中,所以暫不會做出任何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