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賽》奧原希望不敵依瑟儂8強止步 本季冠軍仍未能開胡

2019/11/15 21:28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今在超級500系列的香港公開賽8強戰中,以14:21、19:21不敵泰國女將依瑟儂,無緣衛冕。

奧原希望今年曾短暫登上球后兩週,且6度打進決賽,高居所有女單選手之冠,不過冠軍戰卻一勝難求,今8強戰碰上依瑟儂,兩人曾13度交手,奧原拿下8勝,握有優勢。

今再度過招,奧原希望卻是一路挨打,開賽就以6:13大幅落後,並以14:21讓出,次局奧原即便一度領先,仍無力守成,讓依瑟儂以19:21帶走勝利。

依瑟儂4強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好手山口茜,雙方交手多達22次,山口茜取得13勝9負,近期收下2連勝。

此外,由於世界球后戴資穎因傷退賽,世界排名35的印尼哈塔萬獲得遞補,先後擊敗近況不錯的中國韓悅、南韓安洗瑩,一路闖進8強,但今面對世界排名17的華裔美籍張蓓雯,以兩個17:21落敗,無緣再寫驚奇。張蓓雯將和甫拿下中國福州賽冠軍的中國女將陳雨菲,角逐決賽門票。

依瑟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