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亨利延續教練生涯 與美職球隊簽約兩年

2019/11/15 22:33

法國傳奇球星亨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LS)球隊蒙特婁衝擊今宣布,法國傳奇球星亨利(Thierry Henry)將出任主帥,雙方簽約兩年,直到2021年球季。而這也是亨利今年1月被摩納哥炒魷魚後,再次擔任總教練的職務。

今年42歲的亨利曾在2010年至2014年間效力紐約紅牛,對於美職的環境並不陌生,而他也決定重返美國,延續自己的教練生涯。亨利說:「能成為蒙特婁衝擊的總教練,並重返美職,這是我的榮幸。我非常了解美職,也曾在這邊有一段美好的時光。蒙特婁有多元化文化遺產,我一直都很關注這支球隊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亨利2018年10月接任法甲名門摩納哥總教練,不過20場比賽只繳出4勝5平11敗的慘澹成績,也讓球隊刷新聯賽主場11戰不勝的難堪紀錄,上任僅3個月就黯然下台。如今再次擔任主帥,亨利準備好要一雪前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