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洲頭號種子晉海碩盃4強 明晚與李亞軒/吳芳嫺拚決賽門票

2019/11/15 22:06

羅迪歐諾娃/珊德絲直落二擊敗札拉米澤/拉柯希莫娃,將在明天迎戰李亞軒/吳芳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,澳洲頭號種子羅迪歐諾娃(Arina Rodionova)/珊德絲(Storm Sanders)技高一籌,2個6:3解決俄國組合扎拉米澤(Natela Dzalamidze)/拉珂希莫娃(Kamilla Rakhimova),週六晚間約7時將與地主希望李亞軒/吳芳嫺爭奪雙打決戰門票。

羅迪歐諾娃/珊德絲默契純熟且經驗豐富,開賽互破5:1拉開差距,雖遭俄女人馬回破追回2局,她們及時回穩保發先馳得盤;來勢洶洶的澳客次盤同樣互破拉鋸,3:3僵持不下時接連雙破,一口氣横掃3局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札拉米澤(右)/拉柯希莫娃(左)直落二不敵對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迪歐諾娃/珊德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亞軒/吳芳嫺晚間特地赴台北小巨蛋觀戰,儘管頭號種子實力堅強,李亞軒反而沒有壓力,「跟輸球的扎拉米澤打過一次,她的球快又準,快嚇死我了。4強拚澳洲可能好一點,希望不要太緊張,打出自己風格。」

李亞軒(右)與吳芳嫺(左)在休兵日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迪歐諾娃(右)/珊德絲(左)將在明天迎戰李亞軒/吳芳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