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地利公開賽》 5局大戰力退日本世界前十組合 陳思羽/鄭先知首度闖進決賽

2019/11/16 07:03

陳思羽/鄭先知打敗中國冠軍組合晉級4強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ITTF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曾聯手奪下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女雙銅牌的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,今天凌晨在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女雙四強戰,以3:2力退日本組合石川佳純/平野美宇,寫下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,將和日本新生代組合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爭冠。

陳思羽/鄭先知今年在日本、捷克和香港公開賽三度闖進4強,但都未能走得更遠。今年才開始合作的石川佳純/平野美宇,世界排名分居第8及第10,兩人先在九月亞錦賽獲得銅牌,上個月瑞典公開賽更一舉殺進決賽才敗給中國的陳夢/丁寧。

陳思羽/鄭先知首局就打出絕佳氣勢,以11:6先馳得點;但第二局在開局5:1領先下未能守成,以10:12遭逆轉。

第三局,陳鄭配則從開局1:5落後下急起直追,以11:7再度超前。第四局她們再度錯失7:3的領先優勢,被石川/平野以11:9再度扳平。

還好決勝局,陳鄭配沒讓煮熟的鴨子飛走,在8:7時連得3分,一舉突破「四強魔咒」。

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在4強戰同樣歷經5盤大戰,才以3:2險勝南韓組合田志希/申裕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