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恐研擬一項新規定 大谷翔平尷尬了

2019/11/16 08:19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年新球季大聯盟將開始實施幾個新規定,包括25人名單改為26人,以及每位投手至少要投3人次,而現在又傳出一項新規定,也就是投手必須放進15天傷兵名單,野手則不變一樣是10天,而這個情況恐會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調度再度得讓天使傷腦筋。

MLB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推特上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投手將不再適用於10天傷兵名單,目的是為防止球隊故意鑽漏洞、藉此達到可以運用更多投手的機會,因此將改回原來的15天,野手則仍適用於10天的IL。

不過在這則消息一出以後,天使隊隨隊記者艾達亞(Fabian Ardaya)就馬上表示,如果真的有這項規定,他會很期待會如何影響像大谷翔平這樣二刀流的球員,下面則有球迷試著提出解套,例如在10天後就能歸隊、但15天後才能投球,不過也有球迷表示,「希望大谷明年不會再進傷兵名單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