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影射偷暗號!? 耶利奇一句話嗆爆達比修

2019/11/16 09:14

耶利奇、達比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偷暗號風波持續延燒,弄得人心惶惶,釀酒人隊現在也被影射本季曾出現過疑似偷暗號的舉動。結果引起釀酒人當家重砲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激烈嗆聲。

芝加哥自媒體「Bleacher Nation」在推特上放出耶利奇在面對達比修的打席,指出當時耶利奇眼神往左外野牛棚區飄移,接著達比修查覺不對勁就退開投手板。

達比修今天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解釋當時狀況:「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,但很明顯他的眼神在飄,所以我才退開。」隨後再補上一句推文:「不過這並不代表釀酒人在偷暗號。」

但是耶利奇感覺被冒犯,旋即轉推達比修有的留言回嗆:「這太超過了,沒人在面對你的時候需要幫助吧。」達比修感覺無辜回應:「所以我不是有說『這並不代表釀酒人在偷暗號』嗎?(哭)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