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納達爾贏球未晉級四強 仍抱走年終球王

2019/11/16 12:53

納達爾擊敗齊齊帕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年終賽小組賽賽程結束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昨晚擊敗希臘好手齊齊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不過A.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也直落二獲勝,兩人戰績都是2勝1敗打成平手,最後依決勝局來比分,由A.茲維瑞夫晉級四強。

納達爾昨晚與齊齊帕斯展開三盤激戰,兩人鏖戰了將近3小時才分出勝負,由納達爾以6:7、6:4、7:5獲勝。隨後A.茲維瑞夫以6:4、7:6賞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小組賽三連敗,這也讓該組的戰況相當混亂,因為納達爾、A.茲維瑞夫及齊齊帕斯都拿下2勝1敗。

最後依循年終賽的規則,由A.茲維瑞夫擠下蠻牛,與齊齊帕斯一起晉級四強。另外一組則是由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及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挺進四強,四人要來爭奪年終賽決賽門票。

納達爾雖然沒能挺進決賽,仍因為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也止步小組賽,第五度拿下年終球王頭銜。

納達爾沒晉級年終決賽,仍抱走年終球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