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曾讓日本隊嚇出一身冷汗 澳洲先發不好惹

2019/11/16 09:38

魯吉克將對決胡智為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雖已無緣奧運門票,但今迎戰澳洲一戰仍是國人矚目的焦點,台灣隊派出胡智為掛帥登板,而澳洲隊先發則為37歲的側投魯吉克(Dushan Ruzic),他曾在複賽讓日本隊嚇出一身冷汗,稍後中午開打的比賽勢必是場硬仗。

澳洲隊在複賽第一天就先遭遇日本,當時日本隊派出王牌山口俊先發迎戰魯吉克,結果山口俊4局就失2分退場,魯吉克一樣投4局僅因鈴木誠也在4局下的陽春砲失1分,當時那場比賽日本隊一路處於落後,直到7局下周東佑京上演瘋狂盜壘秀、加上源田壯亮的觸擊短打才強迫取分追平比數,最後以1分之差逆轉比賽。

日本隊這場先發是魯吉克在12強的初登板,武士隊打者面對他14個打數僅敲2支安打,可見其不俗的宰制力,台灣隊打線想要突破封鎖會有一定難度。

胡智為則將迎來本屆賽事首場先發,他在預賽面對日本隊時曾上場中繼3.2局,送出3K、被敲3支安打,沒有失掉任何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