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唯一讓南韓吃敗! 日媒向張奕取經「日本應該參考」

2019/11/16 10:14

張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將連2天迎戰宿敵南韓,日媒「Full-count」特別採訪對南韓好投的台灣隊投手張奕,詢問他是如何壓制狀況很好的南韓隊,並認為日本隊應該參考看看。

南韓在12日對上台灣前,豪取4連勝,還擊敗美國隊,卻被張奕封鎖6.2局,僅敲出4支安打,沒辦法得分。該場比賽南韓不是沒機會得分,卻打不出適時一擊。

張奕接受日媒採訪表示,當天決勝球種大概就是指叉和變化球,讓他們打不好,「我們有情蒐,然後拿這些資料和捕手、教練開會,面對第二輪和第三輪打者時,配球有改變,應該會讓打者覺得很棘手。」

張奕也說,南韓打線就像日本和大聯盟的風格融合為一,「日本打者打第一輪時都會仔細看球,第二輪開始攻擊,南韓打者則是球進好球帶的話就會揮棒,這個和日本不同。」

張奕坦言不只是南韓,亞洲打者好像都是這樣,很黏,必須要耗費不少球數,「我有去注意用球數,卻還是投了112球,自己也嚇了一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