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在12強發光 江少慶已收到美、日職10多支球隊目光

2019/11/16 10:25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在12強表現亮眼的投手江少慶,目前在美職是自由球員身分,他透露在12強之前,就有幾支美職球隊在注意他,結果比賽之後,「目前美國好像10幾支球隊,日職也有。」

江少慶這次在12強先發兩場,累計11.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,還飆出13次三振,和張奕成為台灣隊的「雙王牌」。自2012年旅美國,江少慶一直待在印地安人體系,今年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,如今他在12強表現亮眼,收到外界更多關注的目光。

「在12強之前就有幾支美職球隊在注意,投完之後,可能(球隊)興趣更高吧,現在美國好像10幾支球隊。」江少慶把合約問題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除了美職,他透露日職也有球隊在關注他。

對於日後的發展,江少慶對於美職和亞洲球隊都不排斥,就看對方開出的合約條件。至於明年4月是否再披國家隊戰袍參加「6搶1」最終資格賽,江少慶則語帶保留,表示必須再看未來球隊的想法,以及屆時的身體狀況。

經過這次12強洗禮,江少慶覺得收穫很大,像是自己今年特別加強三振率,在這次比賽也有很好的發揮,「每一年都有新的目標,想讓自己挑戰更高的層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