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6搶1」4月打? 中職有意見

2019/11/16 10:49

中職會長吳志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台灣目前闖進東京奧運的方式只能冀望明年「6搶1」最終資格賽,但對於棒協宣布明年4月1日開打,中職會長吳志揚則有意見,表示回去後和體育署、棒協三方會再開會協調。

「我們回去一個禮拜內就會檢討,像是明年這個時間(指4月)會有不好的狀況,所有職棒聯盟都在季賽,關於旅外徵召和行程安排,都還必須傷腦筋。」吳志揚表示一般中職開季都在3月下旬,如果「6搶1」要在4月開打,時間點必須要仔細推敲。

依據之前中職、棒協和體育署簽署的三方協定,中職仍負責「6搶1」組訓。但對於比賽舉行的時間點,棒協事先並沒有來協商,吳志揚則有些不解,「這個時間,還要再討論,如果主辦方有決定權的話,應該要好好商量,看是要往前還往後。」若是比賽時間往前移,可能中職賽事就要延後開打,但這些細節,都還需三方再協調。

對於之前在台中舉行的12強預賽,吳志揚表示其實選手對於比賽時間的安排也並不滿意,像是公辦熱身賽和預賽時間過於接近,只休1天就要開打。

「以後一級賽事和資格賽,中職的賽,要包括辦比賽。」吳志揚認為若是中職辦比賽,就會顧慮到組訓的時程安排,才真正有所謂的「主場優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