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第1次當教練就高強度 彭政閔相當有感

2019/11/16 11:22

彭政閔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第一次當教練就是參與高強度的12強賽,彭政閔認為這是對自己的考驗和歷練,透過和以往不同的看球角度,他的收穫相當多,包括總教練洪一中也會和他分享經驗談。

「對我來說,第一次接觸當教練就是這個強度,對於自己是個考驗和歷練,我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,也看到很多細節。」彭政閔從加入教練團以來,一直相當低調,向洪總及其他教練吸取經驗,也學習如何和選手溝通、幫助選手。

像是昨天和美國之戰,洪總也會針對比賽過程分享經驗談,讓彭政閔有了不同的視野。他認為,從教練的視角去看事情,和以往當選手真的很不同。

「賽前、賽中都會跟選手聊,只是一些經驗而已,我相信他們多少也會有想法,只是再多一些叮嚀。」彭政閔認為這次教練團都非常認真,非常仔細在幫助選手,他從旁也吸取很多經驗。

提及當選手和教練的不同,彭政閔表示:「當選手比較緊張,因為上去打擊時,那種對決感比較刺激,現在是沒有那種感覺,就是看人家對決。」問他還會想上場打嗎?彭政閔則笑說:「會啦,但也不一定打得到,看起來不是那麼好打,不是那麼簡單。」

彭政閔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