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帶著遺憾入睡 吳昇峰:「難過就留在東京巨蛋。」

2019/11/16 11:46

吳昇峰談遺憾心情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昨天因為1顆失投球吞敗,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昇峰坦言昨晚睡覺時仍帶有遺憾,但他為自己和台灣隊打氣,「難過就留在東京巨蛋,我們要在台灣打6搶1再來東京。」

吳昇峰昨天前6局只讓美國隊得1分,卻在7局兩出局因1顆失投滑球挨兩分砲,「覺得揹負大家的期待,前面投了6局好球,卻輸在一個打席。」回想昨天球一被打出去全場鴉雀無聲,吳昇峰坦言現在仍很難過。

昨賽後接受藥檢,吳昇峰看了網友留言,也做好被酸的準備,只是讓他看到很多讓人感動的留言,「如果沒有藥檢就出來受訪,我想我會大哭吧,還好經過藥檢時間沉殿,後來只有眼淚在眼眶打轉。」

對於吳昇峰來說,這絕對是至今讓他最難忘的國際大賽,「你們可能一下子就忘記,但對我來說是一輩子忘不了,至少我站在東京巨蛋初登板,我震驚了大家對我的看法。」

身為業餘球員,吳昇峰想向外界證明,「雖然職業球員的能力還是比業餘好,但希望大家看到業餘努力的一面,我不敢說我們有多好,但不至於差太多。」

這次台灣隊投手群的表現不俗,吳昇峰身為其中一分子,他認為投手間的好表現會互相感染,「自己負責的場次比較少,但就做好自己的部分,其他交給更有能力的人。」儘管一顆失投球造成遺憾,但他不會將難過帶回台灣,也希望台灣隊能在「6搶1」最終資格賽搶下冠軍、再回東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