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快接近不能失敗的年紀 陳冠宇有危機意識

2019/11/16 12:44

陳冠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這次在12強後援出賽5場4.1局無失分,29歲的陳冠宇表現可圈可點,他卻出現下一屆12強賽應該無法參加的危機意識,「投手群越來越年輕,我也不知不覺變得年紀比較大的了。」

陳冠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從2010年第一次參加成棒代表隊,陳冠宇也從當年的國家隊菜鳥,變成中生代,「像少慶今年就成長很多,張奕也把自己的價值投出來,未來台灣就是要靠這些人,我自己也慢慢該退了,明年30了耶,該退了。」

陳冠宇會出現這樣的危機意識,跟這幾年在日本都處於比較危險的處境也有關,他說,「要先看明年有沒有合約。」明年是他在羅德的第6年,儘管這次還巧遇羅德首席教練鳥越裕介,「教練說我投得不錯。」但仍無法保證明年在一軍的地位就能穩固。

只是今年對於陳冠宇來說,確實已是超乎預期的一年,季賽也幾乎一整年都在一軍,在這次比賽上場的表現也還不錯。

這次參加12強,陳冠宇認為儘管沒有達成搶下奧運門票的目標,但他認為對個人而言,「讓我自信心有增加,把教練團賦予的任務做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