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這次台灣隊凝聚力強 王勝偉透露溫馨細節

2019/11/16 13:16

王勝偉透露此次台灣隊相處上的溫馨細節,圖為3局下王勝偉跑壘時傷到腿部提前退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這次台灣隊展現強大凝聚力,在休息室的氣氛也非常好,王勝偉就表示從集訓到現在,過程中大家做了很多努力讓這個團隊變好、變團結。

「大家雖然都來自不同球隊,在過程中做了很多事情讓團隊凝聚力變好,像是做操最後,體能教練都會要求我們去做互相擊掌、互相鼓勵的擁抱動作。」王勝偉說,只是多了這些動作,就讓原本一道不熟悉的牆消失、變得熟悉起來。

王勝偉又說,在休息室裡,大家也會互相討論對手,回到飯店後,再一起相約吃飯,是以前在國家隊比較少見的部分。此外,像是除了大家會一起看情蒐影片,看完之後彼此對於看完影像的心得也會互相分享。

在這次比賽攻守俱佳,王勝偉坦言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,「不是躺在那邊就有好表現。」身為35歲的陣中老大哥,他說自己也會緊張,甚至賽前還會跑到廁所去嘔吐,笑說:「有次我還遇到金龍,他也是有要吐的感覺,其實都會緊張,我也都會去找心理老師聊。」

在這個壓力過程中,王勝偉卻說很享受,因為過程中做了很多努力,所以才會儘情享受一切。在今天對澳洲之戰,王勝偉3局下跑壘時展現拚勁,結果傷到腿部提前退場,也贏得現場球迷的掌聲。

王勝偉跑壘時傷到腿部提前退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在此屆賽事扮演關鍵功臣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