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6搶1」再掌兵符?洪總的下一步受注目

2019/11/16 13:53

洪一中是否再掌兵符受注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繼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,洪一中在這次12強賽再掌台灣隊兵符,儘管未能達到搶下奧運門標,但比賽內容受到外界肯定;但對於是否再掌明年「6搶1」最終資格賽兵符,洪總則想先休息,之後再來宣布,並未給出明確答案。

「以我個人來說,我認為這次台灣隊表現很好,能和列強有競爭力。」從集訓開始,洪總就感謝球員能來參加國家隊,今天他也特別向球員表達感謝之意。

至於明年在台灣舉行的6搶1資格賽,是否再由洪總掌兵符,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「我們當然希望如果能打進奧運,能由洪總帶到奧運結束,除非他自己倦勤。」不管如何,吳志揚認為洪總這次已經帶得非常好,外界應該給他多點鼓勵。

只是洪總今年從在中職帶領桃猿完成3連霸,球季結束又繼續帶國家隊,他已經身心俱疲,之前就說今年的白頭髮多了很多。因此對於是否再掌6搶1兵外,洪總現階段並未拒絕,但他仍希望回去休息一下再做考慮,或許等到明年開訓之後再宣布。

洪一中是否再掌兵符受注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