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7場熱戰 黃子鵬、林鋅杰唯二完全沒亮相

2019/11/16 14:05

黃子鵬(左)、林鋅杰是此屆唯二完全沒亮相的球員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台灣以5:1擊敗澳洲,在12支參賽隊伍排名第5,台灣7場熱戰15名野手全數上場,13名投手當中,包括黃子鵬和林鋅杰未上場。

效力中職桃猿的側投黃子鵬,本季戰績4勝5敗23中繼3救援、防禦率3.25,拿下中繼王;林鋅杰則是美職費城人小聯盟體系球員,先前入選亞錦賽有登板投球,不過,12強賽每場戰況膠著,他和黃子鵬成為唯二沒出賽的台灣隊球員。

事實上,短期國際賽本來就不是每位選手都可以亮相,上一屆12強賽台灣隊就有兩名投手王鏡銘、羅國華沒有出賽紀錄;2017年WBC經典賽,台灣隊則有投手陳韻文、外野手張正偉和羅國龍沒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