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!開季至今只有2勝 勇士今不敵綠衫軍淪聯盟爐主

2019/11/16 14:46

塔圖姆繳出塞爾提克最高的2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季飽受傷病困擾的勇士,今在主場迎戰東部第1的塞爾提克,灣區大軍一度有機會拿下本季第3勝,不料在第4節尾聲竟自亂陣腳,最終仍讓綠衫軍以105:100豪取10連勝。

塞爾提克今年開季氣勢如虹,雖然一哥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因傷再度缺席,不過新同學沃克(Kemba Walker)和年輕核心J.布朗Jaylen Brown)等人打出不錯化學效應,率隊拉出一波連勝。

不過今前往勇士主場踢館,塞爾提克卻陷入苦戰,一度落後達雙位數,易籃後雖要回領先,但決勝節開局,勇士在柏克斯(Alec Burks)帶領下拉出一波5:0攻勢扳平,雙方陷入拉鋸;關鍵時刻,綠衫軍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沃克輪流挺身而出,助隊守住勝利。

替補上陣的柏克斯表現最佳,攻下勇士隊最高的20分。(美聯社)

塞爾提克塔圖姆繳出全隊最高24分、8籃板,J.布朗22分次之,勇士則以替補上陣的柏克斯表現最佳,攻下全隊最高20分,而後衛D.羅素雖挹注12分,卻也出現多達9次失誤。

D.羅素(左)雖拿12分,卻出現9次失誤。(美聯社)

勇士今輸球後,以2勝11負在聯盟墊底,勝率不到2成,而塞爾提克則是以10勝1負穩居東部龍頭,且為聯盟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