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盡力打贏最終戰 洪一中賽後宣布辭兵符

2019/11/16 15:08

台灣隊在本屆12強獲得第5名,洪一中賽後宣布辭兵符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台灣5:1擊敗澳洲之後,也結束這次在12強的最後一戰;對於第5名的結果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沒有打進4強,他向國人說抱歉,並表示回台灣之後會將辭呈送交會長吳志揚。

台灣擊敗澳洲之後,這次成績相較上屆12強得第9名,已有明顯進步。但洪總表示,「上次是上次,我們不跟上次比,國人期待好還要更好。」他並強調,沒有打進四強,當教練的當然不能說滿意,還是要向國人說抱歉,或許是努力不夠,要再加油。

對於明年4月在台灣舉行的6搶1最終資格賽,洪總則無意再掌兵符,他表示,「我這次回去最起碼會把辭呈送到會長那裡,因為6搶1是在明年季賽進行,當然我球隊也是會顧。

「任務到此,我會去(把辭呈)送給會長、秘書長,讓他們再去裁決。」洪總說。

洪總和教練團合影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在本屆12強獲得第5名,洪一中賽後宣布辭兵符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