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替台灣轟出關鍵轟 林哲瑄幫全隊叫好

2019/11/16 15:51

林哲瑄敲出3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林哲瑄今在8局上對澳洲隊轟出3分砲,也讓台灣隊吃下定心丸,他賽後僅表示原本以為是高飛球,並未多加著墨個人表現;但對全隊這次在12強的表現,林哲瑄則說:「大家的表現已經無可挑剔。」

林哲瑄在本屆12強賽累計18打數敲出安打,包括今對前桃猿洋投索爾的3分砲,他認為這次個人表現沒有很穩定,「可能是跟攻擊策略有關,沒有季賽那麼積極,因為對手陌生,想說看個球,結果沒掌握好。」

台澳戰直到7局結束都是1:1僵局,2棒林哲瑄在前一棒王威晨敲出帶1分打點安打上壘後,再補上一發3分砲,幫助比分拉開成5:1。對於這一轟。他只說,「就是打到,我也不知道會過(全壘打牆),以為是高飛球。」

林哲瑄的國際賽經驗豐富,對於這次能和不少年輕球員一起打國家隊,他覺得很開心,認為這些年輕球員也證明自己的實力,「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很棒,我覺得棒球就是這樣,你沒有辦法說做到大家想要的,大家表現得已經無可挑剔。」

對於這次台灣隊,林哲瑄覺得特別有活力,彼此會互相鼓勵,不會每場都感到很緊繃。

林哲瑄和陳鴻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