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江少慶表現亮眼引關注 美媒建議金鶯搶人

2019/11/16 17:02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球員江少慶在本屆12強賽表現亮眼,目前是自由球員,吸引許多美職球隊注意,明年動向備受關注。美媒也撰文建議金鶯可以搶人。

金鶯投手群戰力薄弱,休賽季將進行補強,金鶯總管艾利亞斯(Mike Elias)考慮簽下小聯盟球員來增添農場深度,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記者Jon Meoli撰文列出可以考慮的自由球員名單,江少慶就名列其中。

Jon Meoli指出,江少慶本季3A成績沒有很漂亮,只有9勝9負、防禦率5.15的成績,看起來他已經逐漸適應3A層級,雖然三振率(K/9)8.8是生涯最佳,但保送率3.9也是生涯最高,被全壘打率(HR/9)為1.9,內文也提到,江少慶的快速球90英里出頭,可是缺乏有壓制力的第二球種,不過這一切還是可以再加強。

Jon Meoli也點出江少慶去年面對打者的揮空率高達12%,在3A國際聯盟排名高居第2。

對於新賽季的動向,江少慶受訪時表示,在12強之前就有幾支美職球隊在注意,投完之後,好像增加為10幾支球隊有興趣,對於美職和亞洲球隊都不排斥,就看對方開出的合約條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