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不氣餒! 逾7千球迷進場挺台灣隊

2019/11/16 17:13

雖然明知台灣隊這次無緣取得奧運門票,但今天台澳戰進場為台灣隊加油的球迷比昨天的台美戰還多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16日報導〕台灣隊雖已無緣在世界12強取得下東京奧運門票,但今天中午和澳洲的最後一戰,東京巨蛋湧入了更多的球迷,估計超過7千人,大概是昨天的翻倍,甚至有球迷一早從台灣飛來還來不及下行李,帶著大型行李箱直奔球場。

今天的台澳戰,台灣為主場後攻,加油區位置也換到一壘後方,十點多觀眾陸續進場,一壘後方的自由席幾乎滿座,指定席人數也比昨天多很多倍,由於台灣隊昨天不敵美國,南韓又贏了墨西哥,台灣隊已確定無緣在12強拿到東奧門票,原本預料會降低球迷今天進場加油的動力,沒想到球迷還是以行動展現出力挺到底的決心。

外野加油區的觀眾也比昨天明顯增多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不只台灣球迷,日本球迷也很死忠,自製日文版12強台灣隊球員名鑑,並在推特上擴散的古賀,今天穿著兄弟隊周思齊的球衣到場加油,古賀說他是在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時,因為觀看台日大戰而迷上了台灣職棒,去年開始到台灣看球賽,他是兄弟隊的粉絲,至今已去台灣9次看了31場球賽。

古賀很開心他自製的名簿獲得台灣球迷的好評,原本只是想把台灣球員介紹給日本球迷認識,沒想到台灣的反應比日本還熱烈。對於台灣隊這次惜敗,無緣拿下東奧門票,古賀也覺得很遺憾,「但能夠贏南韓,已經很努力了」。

日本球迷古賀自製日文版台灣隊球員名鑑,雖然台灣隊這次無緣拿下東奧門票,但他覺得台灣隊球員已經很努力了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今天台澳戰進場為台灣隊加油的球迷比昨天的台美戰還多,一壘後方自由席幾乎坐滿,指定席也都是人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觀戰的正妹球迷也增多了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觀戰的正妹球迷也增多了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