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雙喜臨門!林昀儒再入圍國際桌總年度突破新星

2019/11/16 18:03

林昀儒入圍國際桌總年度突破新星獎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國際桌總今天再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(ITTF Star Awards )年度突破新星入圍名單,世界排名第10的18歲小將林昀儒繼日前入圍最佳男運動員之後,再度獲得提名,雙喜臨門,也是台灣首位入圍該獎項的球員。

今年在世界桌壇綻放光芒的林昀儒,在捷克公開賽奪下生涯首座巡迴賽冠軍,成為史上奪得世界桌球巡迴賽最年輕的台灣選手,目前也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台灣男子球員。

其他入圍的還包括19歲中國新秀王楚欽及今年爆冷殺進女子世界盃四強的美國新星張安。

去年獲得青年奧運金牌的王楚欽,今年在瑞典公開賽摘下生涯首座巡迴賽冠軍及世錦賽雙打冠軍,世界排名從年初的83名迅速上升至15名。

但王楚欽日前在奧地利公開賽因情緒失控摔球拍,被中國乒乓球協會禁賽3個月,形象受到重創,對林昀儒奪下年度突破新星獎是一大利多。

最終獲獎名單將於12月11日在中國河南鄭州市舉行的球星頒獎典禮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