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富邦勇士主場首戰 場邊球迷這樣說

2019/11/16 21:44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澳門黑熊,吸引7000名球迷力挺,《自由體育》特別採訪場邊的熱情粉絲,分享其到場觀賽體驗與支持對象。

戴同學與女友陳同學一同到場為曾文鼎、林志傑加油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21歲戴同學自在2006年看杜哈亞運台灣隊比賽,被當家中鋒曾文鼎制霸禁區的表現吸引,後來也持續關注他的比賽,不管是在SBL裕隆隊,到CBA上海大鯊魚,現在回來台灣一定要到場支持,他也補充今入場狀況,「雖3點出頭就到場,由於排隊人潮眾多,排隊排了好一陣子才好不容易進場。」

女友陳同學為致理科技大學的校隊中鋒,她對於野獸表現印象深刻,「畢竟他個頭並不算高,卻總是無所畏懼在籃下殺進殺出,十分精彩。」

26歲維淇與阿萱大學時代就是相約看球的好夥伴,這次也一起到和平籃球館為球員加油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26歲的維淇從國中就開始看SBL,最愛陳信安,現在則支持勇士隊林書緯,先前季後賽都有到場支持,這次與好友阿萱相約到場看球,力挺勇士隊的主場開幕戰。

阿萱的看球資歷更長,她透露自己從國小就開始觀賽,最喜歡林志傑,特別欣賞他的侵略性球風,每一次看比賽都很過癮,很開心他重返台灣籃壇,她說:「聽到他加盟勇士真的很興奮,且今天的看球感覺也很不錯,十分熱鬧!」

球迷曾先生一家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曾先生從SBL第一季就開始支持林志傑,他表示,過去有空也會到現場看比賽,這次聽聞野獸返台加盟富邦勇士,特別帶女兒與老婆一同到現場力挺,他進場後與家人同樂,參與多項勇士推出的互動遊戲,在比賽開打前先「暖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