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、澳洲打出驚奇 韓媒:實力差距逐漸縮小

2019/11/17 07:10

台灣隊在12強複賽完封南韓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和澳洲雖然在本屆12強複賽都無緣奪下亞太區奧運門票,但驚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《朝鮮體育報》撰文指出,這證明了各國棒球實力正在逐漸縮小。

《朝鮮體育報》報導指出,台灣和澳洲的國內職業聯盟的水準都不及韓職和日職,但他們有許多在小聯盟打拚或是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,若是徵召順利,戰力將更上一層樓,也會縮小與強國的差距。

外界一開始都不看好台灣和澳洲能打進12強複賽,不過兩隊都打破質疑順利晉級,兩隊的驚奇表現也讓複賽6強戰況變得有趣,台灣以7:0完封南韓,而澳洲竟以2:1擊敗美國,可惜最後都無法奪下亞太區奧運門票,台灣以2勝3敗、第5名作收,而澳洲則是1勝4敗收下第6名。

南韓在國際賽首度遭台灣完封,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賽後也坦言,台灣棒球實力有明顯的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