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代班一哥也落難 D.羅素手傷至少缺陣2週

2019/11/17 08:03

羅素扭傷右手大拇指,至少缺陣2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傷兵大軍再添一人!代班一哥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昨對塞爾提克傷退,檢查結果為右手大拇指扭傷,預計至少缺陣2週,勇士開季至今2勝11敗,暫居聯盟爐主。

勇士昨天不敵塞爾提克,苦吞本季第11敗,連敗場次來到第6場,後衛D.羅素更在比賽中傷到右手退場,勇士球團今宣布,MRI檢查結果為右手大拇指扭傷,羅素得休養至少2週,再做重新評估,將不會隨隊前往客場4連戰

羅素成為隊上最新傷兵,目前歸期未定,勇士看板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左手骨折、至少得休3個月,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復健中,本季不確定能否回歸,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、艾文斯(Jacob Evans)、D.李伊(Damion Lee)和菜鳥Alen Smailagic也都是傷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