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掀起國民隊鯊魚寶寶風潮 巨人軍想網羅帕拉

2019/11/17 08:54

國民隊冠軍隊成員帕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年雖然拿下中央聯盟優勝,但爭奪「日本一」失利,自2012年後就沒有再奪冠。球隊季後要補強洋將,目標鎖定大聯盟國民隊冠軍隊成員帕拉(Gerardo Parra)。

帕拉在今年6月使用「鯊魚寶寶」(Baby Shark)當出場曲後轟動全球,也為國民隊帶來好運,戰績扶搖直上,這首歌也變成國民主場的招牌歌曲。當帕拉上場時,全場球迷也會用雙手做起鯊魚張嘴的手勢,一起跳「鯊魚舞」。國民隊今年也在世界大賽中擊敗太空人,喜迎隊史首座冠軍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隊本季的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、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兩人表現不如預期,都曾降至二軍。巨人監督原辰德向球團表示,巨人軍未能奪冠的主因之一就是「洋砲無法發揮作用」。

帕拉連11年在大聯盟單季出賽至少100場以上,本季繳出9轟、48分打點,打擊率0.234為生涯最差。帕拉生涯累積1312安、88轟、平均打擊率0.276,曾在2011年、2013年榮獲外野金手套,今年除了外野外,也有14場守一壘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