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0億薪水小偷今有望登場! 帕森斯將迎來老鷹首秀

2019/11/17 08:40

上季揹負「薪水小偷」罵名的帕森斯,今將有望迎來在老鷹隊的首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亞特蘭大重新出發的「高富帥」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終於盼到上場機會,美媒曝他將有望在今天與快艇的比賽中登場,迎來自己在老鷹隊的首秀。

今年31歲的帕森斯2016年以4年9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.4億)的頂薪合約,但前兩季分別只出賽34、36場,去年更在開季前3場打完,之後就因膝傷休息,雖然後來傷勢痊癒,但也遭灰熊棄用,上季僅斷斷續續出賽了25場,讓年薪高達2410萬美元的他被戲稱「薪水小偷」。

在確定當時的那筆簽約完全失敗後,灰熊終於在今夏休季期間認賠殺出,與老鷹隊進行1換2交易,將帕森斯送往老鷹隊,換取希爾(Solomon Hill)以及普朗利(Miles Plumlee),然而來到亞特蘭大後,帕森斯因雙膝痠痛缺陣至今。

31歲的前鋒帕森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過今《亞特蘭大憲法報》記者Sarah KSpencer在推特指出,老鷹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在受訪時透表示,由於團隊人力短缺,帕森斯將有機會在今天對上快艇的比賽中亮相。

在赫特(Kevin Huerter)受傷、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因為私人原因無期限缺席,優質長人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又因使用生長激素遭禁賽25場後,目前以4勝7敗暫居東部第10的老鷹,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,美媒也認為這正是帕森斯登場的最佳時機。

而除了帕森斯外,皮爾斯也透露,因腳踝傷勢過去8場比賽都缺席的老將E.透納(Evan Turner)也有望在今天的比賽中復出。

老將E.透納(左)今也有望回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