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教練團再添翼 前紅襪冠軍重砲應邀入陣

2019/11/17 10:06

拿坡里加入小熊教練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冠軍教練團再添一人,繼上月找來有2枚冠軍戒的羅斯(David Ross)擔任總教練後,前年退休的明星重砲拿坡里(Mike Napoli)也答應邀約,下季將加入教練團,與前隊友羅斯一同效力小熊。

球員時期擔任捕手的羅斯,2013年於紅襪初嘗奪冠滋味,2016年在小熊幫助球隊終結108年冠軍荒,上月獲小熊重用,出任球隊總教練,同為紅襪奪冠班底的拿坡里,近日也答應邀約,下季將加入小熊教練團。

《MLB Network》記者Jon Heyman指出,拿坡里前年退休後,小熊去年就已經提出邀約,但拿坡里想暫時休息,這回拿坡里接受邀約,將加入小熊擔任教練。

拿坡里在大聯盟12個球季,從天使展開職業生涯,曾效力紅襪、遊騎兵及印地安人,入選過1次明星賽,單季34轟為生涯之最,生涯累積267轟744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