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拉文狂飆36分無用 公牛遭籃網擊退

2019/11/17 12:02

拉文今日攻下36分,全場最高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公牛今日做東迎戰布魯克林籃網,雙方開賽交替領先,直到比賽末段,分數都呈現拉鋸,公牛當家球星拉文(Zach LaVine)拿下全場最高36分,末節芝加哥大軍也祭出犯規戰術希望奪勝,但籃網牢牢把握住罰球機會,無力回天的公牛,終場以111:117敗下陣。

開賽不久公牛便陷入落後。籃網在J.哈里斯(Joe Harris)接連破網的帶領下,一度領先達13分。第一節結束仍以30:19居於優勢。不過第二節公牛開始大追分,單節拿下37分並且反超籃網,以56:50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籃網隊J.哈里斯在第一節有不錯發揮。(歐新社)

下半場雙方你來我往,分數差距始終僵持在6分內,雖然籃網一度追平,但第三節結束仍然是公牛領先,第四節公牛再次落後,但是差距不大。比賽剩下1分半時,公牛啟動犯規戰術,後衛拉文此時也發揮了本色,1分13秒內連得10分,還飆進兩顆三分球。最後9.5秒時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投進3分讓分差只有3分差,能靠一球追平的距離。可惜籃網牢牢掌握住每次罰球機會,公牛的最後一波攻勢也無功而返。最終以111:117不敵籃網。

苦吞二連敗的公牛隊,拉文拿下36分全場最高,隊友馬卡南及W.卡特(Wendell Carter Jr.)則各有16分10籃板與18分14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籃網隊最高分則是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24分,J.哈里斯也有22分8助攻的表現,也終止近來的三連敗

拉文在最後1分13秒連得10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