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地利公開賽》5局大戰不敵日本少女組合 陳思羽/鄭先知亞軍作收

2019/11/17 10:22

陳思羽(左)和鄭先知奪下女雙亞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今天凌晨在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女雙決賽,再度經歷一場5局大戰,不過這回以2:3不敵日本「少女組合」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和冠軍擦身而過,仍締造兩人合拍最佳戰績。

今年首度闖進決賽的陳思羽/鄭先知,首局錯失開局5:1領先,以8:11被日本組合後來居上,第二局再以7:11讓出;第三局陳鄭配趁對手有些鬆懈之際展開逆襲,以11:7、11:9追回兩局。

決勝局,今年摘下斯洛維尼亞、克羅埃西亞兩座挑戰賽冠軍的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重新上緊發條,一開局就積極搶攻得手,拉出一波7:0凌厲攻勢,陳鄭配雖然沒有放棄抵抗,一度追到3:8,但終究無力回天,以4:11吞敗。

17歲的長崎美柚和15歲的木原美悠,上個月在德國公開賽4強賽曾扳倒中國組合陳夢/顧玉婷,直到決賽才敗給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今天擊退陳思羽/鄭先知後,也拿到她們在世界巡迴賽的首座冠軍。

鄭先知(左)和陳思羽聚精會神迎戰日本組合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日本少女組合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摘下世界巡迴賽首冠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