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擦亮防守招牌 匿名總管卻點出不安因素

2019/11/17 12:06

「詹皇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目前10勝2敗的戰績位居西部龍頭,除了在進攻端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外,高強度的防守也是重要關鍵,現階段湖人場均失分為100.6分,排名聯盟第三,其中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先前曾透露,本季在防守的表現有大幅進步,但有位匿名總管對詹姆斯能否維持高強度防守保持懷疑態度。

詹姆斯先前受訪時提到,本季防守進步的原因在於「健康」,相較上賽季被傷勢困擾影響表現,詹姆斯在休賽季找回速度、彈跳力,對於騁馳沙場16年的老將來說,在健康的狀態下打球,也幫助詹姆斯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。

不過詹姆斯12月即將年滿35歲,不再是年輕的小夥子,因此有位匿名總管對《Bleacher Report 》記者Eric Pincus 表示,他懷疑詹姆斯能保持高強度防守多長時間,「詹姆斯每場比賽都展現高強度防守,但幾年下來他都沒這樣打過球,我懷疑他能維持多久?」但詹姆斯本季的強勢表現,這位總管也看在眼裡,「某些時候,詹姆斯的體力會像布萊恩(Kobe Bryant)一樣開始下滑,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但看起來似乎不是這個球季。」

詹姆斯先前曾表示,本季如果是健康的狀態,每場比賽都會盡量上場,但湖人現階段目標還是以進入季後賽為前提,因此在球隊戰績許可的情況下,球團也考慮讓詹姆斯輪休幾場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