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波總遭驅逐 鄧肯執教初體驗不敵拓荒者(影音)

2019/11/17 14:33

鄧肯代班執教初體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主場對拓荒者之戰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在第3節遭驅逐出場,由助教鄧肯(Tim Duncan)等人代班督軍,馬刺雖然追回上半場23分落後絕境,但最終仍以116:121不敵拓荒者。

陷入四連敗的馬刺,今天回到主場出賽,上半場被拓荒者血洗,首節就被對手轟下41分,一度落後多達23分,但馬刺在第2節苦苦追趕,上半場結束時追回個位數落後。第3節開打不到4分鐘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走進場內抗議裁判沒響哨,領到本季首次驅逐出場。

馬刺波總遭驅逐,由3位助教合力代班。(美聯社)

波總被趕出場後,馬刺助教鄧肯、Becky Hammon和Will Hardy組團代班執教,由鄧肯喊戰術並在場邊喊聲提點,結果馬刺頻頻拿分,不僅追平、甚至超前比分,3節打完反以96:90領先拓荒者。比賽進入決勝節,蓋伊(Rudy Gay)連續得分助馬刺拉開到15分領先,但拓荒者反攻得手,麥考倫(CJ McCollum)在終場前2分多鐘跳投得手,拓荒者追平。

比賽接著形成拉鋸戰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在終場前37秒兩罰俱中,幫助拓荒者取得3分領先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包辦拓荒者最後6分,馬刺在最後1分鐘僅3分進帳,最終仍被拓荒者帶走勝利,苦吞五連敗,鄧肯執教初體驗沒能贏球。

拓荒者麥考倫今天砍進6顆三分球,斬獲全場最高32分外帶6籃板7助攻,明星搭檔里拉德22分6籃板6助攻,雙槍表現全能,懷特塞德貢獻21分12籃板3阻攻。馬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今天拿到全隊最多30分外帶13籃板,還投進2顆三分球,佛比斯(Bryn Forbes)次高17分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和蓋伊各拿16分。

鄧肯教練在場邊提點球員。(美聯社)

鄧肯執教初體驗輸球收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