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重返球場 拓荒者「雙槍」等不及了

2019/11/17 13:11

「甜瓜」安東尼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與拓荒者簽下非保障底薪合約後,成功重返NBA賽場,但安東尼已經超過一年多的時間沒比賽,是否還保持明星球員的身手沒人能保證,不過對此拓荒者「雙槍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考倫(C.J. McCollum)並不擔心,反而稱讚安東尼絕對能幫助球隊。

里拉德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麥考倫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安東尼上次在NBA出賽已經是去年11月9日,當時安東尼效力火箭,如今相隔一年多重返球場,里拉德並不擔心安東尼的身手,而是對他深具信心,「我們球隊目前有很多傷兵,我認為他的身材可以幫助球隊,他的投籃能力、單打能力,同時他擁有許多的經驗,也很會搶籃板。」里拉德在接受拓荒者隨隊記者Casey Holdahl採訪時表示。

同時里拉德也強調,「安東尼是位好球員,不管他過去在火箭、雷霆待得如何,我不認為他適合這些球隊,我覺得他可以幫助我們,他是名人堂球員,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。」

此外,對安東尼讚譽有加的還有麥考倫,麥考倫對拓荒者隨隊記者Casey Holdahl提到,「他是老將,在聯盟有很長的時間,搶籃板就是他一上場就可以貢獻的,打擋拆的話,他也有很棒的中距離,也可以拉到外線投三分,我們會看到他如何融入球隊,我認為我們有很多方法來使用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