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不在未來規劃 官網認為馬林魚恐認賠6.7億

2019/11/17 14:52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繳出1敗、防禦率6.59,創下赴美8年來最糟表現。大聯盟馬林魚官網記者弗里薩洛(Joe Frisaro)仍看衰陳偉殷,認為在球季前被釋出也不意外。

有網友向弗里薩洛提問,馬林魚在這個休賽季釋出陳偉殷是否為首要任務?不解馬林魚為何要留他,因為他卡住位置而無法讓頂級潛力新秀有所表現,這無法讓人接受。

弗里薩洛則說明,陳偉殷目前34歲,2020年有著2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7億)的薪水,2019年薪水也有2000萬美元。如果明年他的投球局數達到180局,將會自動續約2021年的16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該文提到,「我不能很完全肯定,但如果明年季前馬林魚和他以某種方式分道揚鑣,不會感到意外。我也認為球隊有可能把他交易出去,目標對象最有可能的是同樣想要擺脫合約的球隊。」

即使明年大聯盟將名單擴大至26人,弗里薩洛認為仍沒有陳偉殷的位置,他今年投了68.1局,防禦率6.5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