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讓詹皇專美於前 字母哥驚天爆扣再送麻辣火鍋

2019/11/17 15:34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與國王的比賽中,霸氣顏扣國王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,引發球迷間的熱烈討論,不過公鹿當家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並沒有讓詹姆斯專美於前,在今日交手溜馬的比賽,也上演驚天爆扣。

公鹿此役交手溜馬,在第二節還剩10分28秒時,公鹿僅以5分差微幅領先,此時亞德托昆波面對山普森(JaKarr Sampson)的防守,毫不猶豫選擇切入,來到禁區時,面對中鋒畢塔奇(Goga Bitadze)的協防,亞德托昆波完全沒有閃避的意思,直接在兩人的防守之下飛身單手爆扣,與詹姆斯昨日的灌籃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亞德托昆波除了在進攻端有精彩表現外,防守上的貢獻也不惶多讓,在溜馬的一次快攻中,直接賞給山普森一記麻辣火鍋,攻守兩端展現十足的MVP價值。

終場公鹿102:83大勝溜馬,亞德托昆波全場17投10中,攻下26分、13籃板,除了幫助球隊拿下3連勝,自己也連12場比賽繳出雙十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