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東奧門票只剩2張 台灣只能拚6搶1

2019/11/17 16:56

台灣拚奧運只剩明年6搶1資格賽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季軍戰,墨西哥在延長賽以3:2擊敗美國,搶先拿下美洲區第一張奧運門票,目前確定參加東京奧運的隊伍分別是地主日本、南韓、以色列和墨西哥,最後2席將從明年8搶1美洲區資格賽和6搶1最終資格賽產生。

明年東京奧運棒球縮減至6個名額,目前日本、以色列、南韓和墨西哥已出線,第5張門票將由由美洲區資格賽冠軍取得,美國、古巴、加拿大、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、多明尼加、尼加拉瓜和哥倫比亞8國來競爭,美洲區資格賽2、3名可以參加最後的6搶1資格賽。

最後一張門票將從6搶1資格賽產生,參賽隊伍目前確定的有荷蘭、台灣、中國,剩下3席分別是美洲區資格賽亞軍、季軍,和大洋洲錦標賽冠軍,這將是台灣能否前進東京的最後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