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應援還是威脅? 東勢高工加油看板令人莞爾

2019/11/17 17:05

東勢高工今天贏球,挺進黑豹旗32強。(陳昱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黑豹旗64強戰,東勢高工14:3擊敗同屬台中市的嶺東高中,挺進32強,場邊親友和老師們開心不已。不過,東勢高工的數學老師陳昱達倒有不同的加油方式,他拿著寫上「這場失幾分,段考就有幾題計算題」的應援板,給了球員另類動力。

終場東勢高工開心贏球卻失了3分,但陳昱達笑說,只是和學生們開玩笑,學生也習慣這樣的風格,應不至於就真的「狠心」出3題計算題給他們。從師生應援與打球的互動中看出好感情。

東勢高工目前教頭是前三商虎名將林仲秋,中信兄弟吳哲源、統一獅隊黃竣彥兩位職棒選手,都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。挺進32強後,他們即將面對今年出了旅美好手陳聖平的新竹市成德高中。

東勢高工數學老師陳昱達,為學生加油。(陳昱達提供)

東勢高工數學老師陳昱達,為學生加油,應援口號相當有趣。(陳昱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