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Live》山田哲人致勝三分砲 日本逆轉擊敗南韓奪冠

2019/11/17 21:0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今靠山田哲人在2局下轟出逆轉3分砲,加上牛棚總動員成功壓制南韓打線,終場以5:3勇奪2019年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冠軍,也奪回相隔10年的世界冠軍頭銜。

相關新聞:12強》日本6投完美封鎖南韓 相隔10年再奪世界冠軍

第九局

日本推出終結者山崎康晃關門,投出三上三下,日本終場以5:3擊敗南韓奪冠。

第七局

7上,日本推出牛棚投手甲斐野央,一上來就飆出158公里速球三振掉姜白虎,再讓許敬民和金相豎分別擊出內滾和外野飛球出局。

7下,坂本勇人擊出左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鈴木誠也擊出二壘滾地球,坂本推進到三壘,淺村榮斗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日本第5分。

第六局

近藤健介擊出二壘滾地球,靠著對手守備失誤上壘,會澤翼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 菊池涼介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但讓近藤健介推進至三壘。

南韓趕緊換上火球男曹尚佑,接替李映河投球,K掉山田哲人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四局

會澤翼敲出游擊穿越安打,菊池涼介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山田哲人獲得四壞球保送,並靠著捕手梁義智的捕逸形成二三壘有人,但坂本勇人和丸佳浩的打擊都被南韓美技沒收,未能得分。

第二局

2上,日本隊換上高橋禮接替山口俊投球,一上來就解決閔炳憲和許敬民,雖然保送了金相豎,但仍讓李政厚敲出一壘平飛球出局。

高橋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2下,會澤翼獲得四壞球保送,菊池涼介敲安,山田哲人敲出左外野3分砲,日本以4:3超前。

梁玹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山田哲人敲出超前3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局

1上,南韓開路先鋒李政厚獲得四壞球保送,金河成從日本隊先發投手山口俊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砲,南韓隊先馳得點,金賢洙再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南韓以3:0領先。

金河成敲出2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金河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金賢洙敲出陽春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山口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山口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1下,坂本勇人獲得四壞球保送,鈴木誠也擊出左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日本隊追回1分。

鈴木誠也二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報導

日本昨以10:8苦勝南韓,奪下超級循環賽第一,兩隊今晚派出本季日韓職強投代表山口俊、梁玹種,繼續在東京巨蛋真劍對決,問鼎2019年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金盃。

兩隊先發陣容

南韓隊先發打序

1.李政厚 中外野
2.金河成 游擊
3.金宰煥 指定打擊
4.朴炳鎬 一壘
5.金賢洙 左外野
6.梁義智 捕手
7.閔炳憲 右外野
8.許敬民 三壘
9.金相豎 二壘

先發投手:梁玹種

日本隊先發打序

1.山田哲人 一壘
2.坂本勇人 游擊
3.丸佳浩 中外野
4.鈴木誠也 右外野
5.浅村栄斗 指定打擊
6.外崎修汰 三壘
7.近藤健介 左外野
8.會澤翼 捕手
9.菊池涼介 二壘

先發投手:山口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