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復健兩年最難熬 江少慶說還好有振昌

2019/11/18 07:03

江少慶很感謝復健時李振昌的幫忙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旅美8年,江少慶一直苦等不到升上大聯盟的機會,回首小聯盟生涯,他認為一開始復健那兩年最難熬,「還好有振昌。」

2011年一同赴日參加亞青賽的隊友包括林子偉、胡智為和曾仁和,都已上過大聯盟,26歲的江少慶從2012年起一直待在印地安人體系卻沒有機會,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但他仍有「美」夢,也謝謝一路貴人幫忙。

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尤其復健時遇到賢拜李振昌幫忙,「振昌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轉捩點,當初是野手出去,振昌教會我很多,像是如何照顧自己、投手的觀念啊,如何對付打者等等。」江少慶說在復健時很需要人幫忙,也需要人聊天,還好有李振昌的幫忙。33歲的李振昌已返回中職發展,和江少慶都在2012年季中動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。

江少慶對於訓練很有自己想法,他除了向李振昌請益,過去也曾特別找曹錦輝學了幾個月,「我喜歡這樣子嘛,有一年跟著振昌一起練,下一年去小郭賢拜那邊練,下一年又去錦輝賢拜那邊,把他們的經驗都蒐集起來。」江少慶認為這樣看到的眼界才會廣,這次在12強也跟著王建民學習,「每個人不一樣,把適合自己的留下來。」

江少慶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