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王牌被打爆退場 日球迷:他和捕手關係比日韓更微妙(影音)

2019/11/17 19:50

山口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今天派出山口俊先發,捕手搭擋卻是會澤翼,一度引起日本球迷討論,原來兩人過去在日職有不少過節,因為連續觸身球而有衝擊,未料今天兩人變成投捕搭擋。

山口俊和會澤翼有不少過節,2012年8月2日山口俊對會澤翼投出臉部觸身球,一度讓救護車開到場中,將鼻子被打斷的會澤翼送往醫院。接著在2018年5月1日,山口俊對會澤翼連兩打席觸身,讓會澤翼相當不爽,雙方板凳清空。

山口俊先前先發都是搭配小林誠司,今天首度跟會澤翼搭配,立即成為熱門話題,有球迷笑說,「他們兩人的關係比日本和南韓更微妙。」兩人首度搭擋效果並不佳,山口俊僅投1局就挨2發全壘打,失掉3分退場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