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替香港爭口氣! 李卓耀力退金廷主場首度封王

2019/11/17 20:15

李卓耀成為繼伍家朗之後,第2位在主場封王的香港球員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BWF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7的香港23歲男單好手李卓耀,今在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冠軍賽,以16:21、 21:10、22:20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好手金廷,生涯首度在主場封王,也是自2016年伍家朗之後,第2位在香港站奪冠的地主球員。

去年在香港公開賽殺進4強的李卓耀,本屆遞補拿到參賽資格,一路過關斬將上演大驚奇,接連淘汰勁敵石宇奇、安賽龍和斯里坎特等勁敵,生涯首度闖進香港賽冠軍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李卓耀曾在贏球後高舉「51手勢」表態挺港反送中運動,獲得全場球迷喝采,他賽後受訪時也表示,希望把勝利送給港人,為香港爭一口氣。

今面對世界排名8的印尼好手金廷,李卓耀首局略顯緊張,打得綁手綁腳,先以16:21失掉第1局,不過李卓耀次局找回自己節奏,在滿場加油聲中,開局就連下7分,以21:10扳平戰局,第三局最終以22:20驚險擊敗金廷,成功在主場封王,令不少地主球迷熱血沸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