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藤球》台灣藍、白軍團迎敵 伊拉克來台揭開神秘面紗

2019/11/17 20:23

2019臺灣國際藤球邀請賽將於11月18至21日在臺北體育館開打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2019臺灣國際藤球邀請賽」將於11月18至21日在臺北體育館4樓舉行,這是國內首度以臺灣為名舉辦的國際藤球邀請賽,屆時包括泰國、緬甸、越南、日本、伊拉克、蒙古等6國參賽,搭配地主派出台灣藍、白迎戰,希望透過難得的國際邀請賽,提升國內好手的實力。

首度舉辦的臺灣國際藤球邀請賽共有8隊參賽,先進行二人賽,再進行三人賽,預賽分為兩組,各組前兩名晉級準決賽,並進行抽籤,抽到同組不重抽。

泰國是公認實力最強的隊伍,過去在亞運共進帳最多26金,將派出俱樂部強隊參賽;緬甸則派出國家隊,越南也是東南亞勁旅,日本去年雅加達亞運也獲1銀1銅,三隊皆有機會與泰國力拚爭冠。

地主台灣隊派出藍、白兩隊迎戰強敵,藍隊以屏東佳冬系統為班底,由方瑞照、李信嶸、王昶穎、羅上祐與陶秉業組成,其中4名選手來自藤球發展重鎮嘉南藥理大學,選手都從國中階段開始藤球生涯,是臺灣扎根基層的成果。

白隊則由今年桃園全運會示範賽金牌臺北市為班底,成員包括詹宇庭、詹宇峰、鄧聲和、陳冠宇與李柏汶,師徒組合,實力強勁。

伊拉克與蒙古則是藤球發展才剛開始萌芽的國家,值得一提的是,伊拉克儘管國內局勢混亂,仍積極參與臺灣國際藤球邀請賽,正是展現該國對於藤球發展的重視,以及臺灣舉辦國際賽的強大吸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